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4月20日
先研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年4月14日上午,院党委在未来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先研院全体员工,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150人参加会议。先研院常务副院长康宇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专题党课。他分别从历史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现今启示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国以来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帮助全体党员更深的理解《决议》背后的内涵逻辑。叶征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历史问题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向前,并加强学习引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

康宇同志布置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本职工作,落实落地,把学习教育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实质,把实际工作放在先研院发展大局中思考定位,开展“我为服务对象办实事”系列活动;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特色亮点党支部;四是要及时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先进技术研究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