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4月15日
校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7日下午,校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伍传平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党课。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伍传平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入手,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讲话,并对出版社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伍传平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两个党支部要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策划具有出版社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李芳宇副社长、裴旭副社长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李芳宇副社长表示,学习党史能够强化我们的信仰,激发我们奋斗的精神;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在“十四五”期间做好重点图书、主题图书的出版工作。裴旭副社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应当与业务实践紧密结合,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人民做好出版;始终坚持服务大学教学科研不动摇,助推大学学科建设;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文化需求,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文化产品的需求。

专题党课后,出版社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出版社)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