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1月09日
校宣讲团成员朱长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8日下午,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少年班学院、机关部门、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师生员工代表聆听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朱长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建议》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朱长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基层宣讲活动,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同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组织研讨座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朱长飞还结合学校治理能力提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争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