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1月09日
校宣讲团成员蒋一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月8日下午,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蒋一首先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报告会上,蒋一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以及对高校科技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诠释和深入解读。

蒋一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同心同德,奋勇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世界一流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