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11月20日
跨越经纬,与卿相遇——2020“美丽邂逅·想见你”完美谢幕

11月15日晚,2020“美丽邂逅·想见你”大型交友活动在我校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本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承办分会场,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科大在校的数千名学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场未知的相遇,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科研之余放松身心、拓宽交际圈,本届“美丽邂逅”以“想见你”为主题,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交友、交流、交往的优质平台。同时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要求入场测温,佩戴口罩,并减少活动场次和室内场馆落座率,全力保障参与同学的健康安全。

此次活动分两个场次,共设置有八分交友区、十分心动区、合作游戏区、操场区和游园区。缘起于相遇,浪漫时光和美味一样不可多得。八分区热闹非凡,嘉宾在八分钟的时间内快速了解八位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性格的人,聊学习爱好、聊天南地北、聊人生五味。美好的时光虽然悄然飞逝,但正因短暂而尤为珍贵,想见的人在这一刻璀璨夺目。

缘续于相知,第一次相见便深感相识已久,十分心动。荧荧的烛台,舒缓的乐曲,十分钟的交流,小小方桌只有彼此。怦然心动室和完美邂逅场,为心意相通的嘉宾们提供了不同类型的沟通场所。一眼万年,朦胧的感情在这里凝固成永恒。

心若相通,无言也默契,互动协作中感情愈加升温。三楼多功能厅以“冒险旅程”为主题,就像我们为了遇见对的人,愿意去冒险拼搏。其中共设置了“一毽倾心”、“背对背拥抱”、“你是对的人”、“伴你左右”、“心有灵犀”五个合作游戏。一对对嘉宾携手合作,不时传出胜利的喝彩和阵阵掌声。同学们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赢取积分,兑换奖品,游戏区成为热情的海洋。

十一月的夜晚,阵阵寒意也抵不过青春似火。内场尚未尽兴或未获得门票的同学们欢聚于操场,欣赏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体验温馨有趣的灯光游园会,打卡旖旎缱绻的心动长廊,感受“美丽邂逅”蓬勃的激情与活力。

“美丽邂逅”作为中国科大研究生会的特色活动已历经十七年,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欢迎。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校研究生会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严密筹划,为广大学子献上了一场华丽盛宴,为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生活动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将继续紧扣“立足青年需求,助力青年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回应学生关切,着重解决研究生群体的根本需要和普遍困难,做好同学们青春路上的同行者。相识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幸运,穿越人海只为这场美丽邂逅。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