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12月30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佳期”舞蹈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6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佳期”舞蹈专场晚会在东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赵林、校社团管指委委员和全场约1300名师生来到晚会现场,共同欣赏精彩的舞蹈演出。

佳音相伴,未来可期。本场晚会融合古典与现代元素,将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hippop、breaking、爵士等多种形式有机融合。无论是傣族舞双人舞《幻》、朝鲜族独舞《扇骨》、古典舞独舞《吉祥天》,还是街舞《Love in USTC》、爵士《Yes 你最重要》《Play》和《Lovesick Girls》《囍》《BOOM》等节目,展示出科大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专注与坚韧,表达了对生活的思考和感悟、向往与追求。

2020年跃动青春文艺季之“佳期”舞蹈专场晚会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舞蹈协会承办,校学生街舞协会协办。通过对佳期的思考,将热忱付与梦想,传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未来可期,佳期可许,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专场晚会更加精彩。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舞蹈团、校学生街舞协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