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2月13日
2019安徽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我校男团卫冕成功

1129日上午8点,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隆重开幕,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370多名大学生将参加为期7天的比赛。

在男子团体项目中,作为卫冕冠军,我校运动员以两个3:0轻松拿下小组第一,并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半决赛异常惊险,在缺少一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队员们团结一致,全力拼搏,一人得一分,3:2险胜。决赛更是险象环生,去年的亚军合肥工业大学来势汹汹、发挥出色,将我们打到了0:2的绝境,第三场大一新生邬靖宇顶住压力,在1:2落后的局面下连拼两局,逆转扳回一分,第四场尤为关键,第三局在3:9的比分下我队一号周靳裔毫不放弃,反超获胜,3:0完胜,决胜场老将张子競凭借发球优势,没有给对面丝毫机会,为男团带来了冠军的奖杯,成功卫冕。

除了男团,男双汪书畅和周靳裔的组合也斩获银牌,混双胡晓帆和汪书畅获得第四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科大学子在顽强拼搏的同时,也和其他院校的同学和球友们互相交流,增进友谊。锻炼身体,以球会友才是比赛的初衷。希望科大乒乓球队能越战越勇,在以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附校乒乓球队名单:

领队:李海英

教练:孙劲松、胡洋

男队员:汪书畅、张子競、周靳裔、邬靖宇、童世炜

女队员:陈宇璇、张雨熙、孙静澜、胡晓帆、马安琦


(教务处 人文社科基础教学中心体育教学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