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2月07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2019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12月1日晚,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2019假面舞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假面舞会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旨在提高师生国标舞艺术素养,提供展示自我、愉悦身心、交流沟通的平台,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活动伊始,闪耀的串灯围起的舞池,绚丽的灯光营造出舞会独有的氛围,桌上精心摆盘准备的水果、点心,还有琳琅满目的假面,让人眼前一亮。晚上18点30分,主持人李沐紫走上舞台,宣布2019假面舞会正式开始。戴着王子面具的男生放下羞涩,大胆邀请身边戴着假面的女生进入舞池,在热烈活泼的音乐下演绎优美的舞姿。

随着音乐的渐弱,学期成果展演正式开始。首先是摩登舞——华尔兹表演,女同学围上优雅丝巾,随翩翩舞姿旋转飘起;男同学身着白衬衫,挺拔身姿与流畅舞步尽显风采。接着是风情拉丁舞——莎莎表演,在社团顾问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展现了莎莎舞活泼灵动的特点。最后是拉丁舞串烧——伦巴与恰恰表演,一开场,柔美的伦巴就牢牢吸引了大家,随着悠扬的萨克斯音乐,所有人都陶醉在拉丁班学员的舞姿中,也对拉丁舞有了不一样的认识。音乐一转,相反风格的恰恰音乐响起,热烈欢快,富有速度与力量,所有人的激情都瞬间点燃。

三个表演结束后,舞会继续进行,舞曲时而温柔如水,时而热情似火。越来越多同学携舞伴入池,气氛达到了最高点。舞池流光溢彩,灯光绚丽变幻,跳一曲优雅温柔的慢三,再一曲动感欢快的水兵。青春快乐的气息洋溢,在这里人人都是舞会的主角,戴着假面,每个人都能放下心中的防备,大胆结识身边的友人。在欢快与愉悦的气氛下,2019年假面舞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假面舞会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国标舞协会承办。参与师生感受青春之美,跳出青春之舞。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国标舞协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