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1月30日
我校荣获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诗画科学之路”展览优秀组织奖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自2019年4月开始相继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以及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征文作品征集等活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积极组织感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作品创作和统一评审,最终向院局报送了12幅摄影作品、2个微视频、1篇回忆文章和4首诗作。由于组织有力,我校被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授予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诗画科学之路”展览优秀组织奖。



经过院离退局层层评选,我校4幅摄影作品、2个微视频从全院总参赛作品578个摄影作品、64个微视频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具体如下:杨志恩《丰收的喜悦》、魏衡华《孩子们与中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对话》喜获一等奖,何守榕《量子气象雷达》获得摄影作品二等奖,陈树榆《毛主席视察过的916舒茶》获得摄影作品三等奖;韩荣典、卞祖和、何平笙、陈江峰《激情岁月》获微视频制作二等奖;杨萍华、徐晓莉合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获微视频制作三等奖。


附部分获奖作品:

         

杨志恩《丰收的喜悦》 

魏衡华《孩子们与中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对话》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