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2月26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闭幕晚会之“赤心”舞蹈专场成功举办

12月22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跃动青春文艺季闭幕晚会之“赤心”舞蹈专场活动在东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整场晚会以“赤心”为名,舞出青春与梦想,向现场千余名师生观众展示了中国科大青年学子赤诚之心和对生活的无尽热爱。

不忘初心,永怀赤心。本场晚会精心编排,除了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还通过与其他表演艺术类社团合作演绎了精彩的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舞蹈作品,展现了青年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晚会以舞明志,表达了学生舞蹈团对舞蹈的热爱,呈现出青年学生对生活的孜孜追求。

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中国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在校内外广受好评。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季涵盖文艺演出、征文比赛、语言讲座、艺术创作等17项活动。本次“赤心”舞蹈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学生舞蹈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