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2日
重庆校友会举行新春校友报告会

4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庆校友会在重庆市教育局举行新春校友报告会,近40位校友参加了活动。校友总会王蔚、王昱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重庆校友会会长孟祥栋(782)校友主持。他简要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的主要工作目标,即:把重庆校友会建成促进在渝校友友谊、共同发展的平台;在渝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母校贡献力量的桥梁。并回顾了重庆校友会在2012年的主要活动。校友总会王蔚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发言,祝贺重庆校友会新春报告会召开并介绍了母校在近年来取得的最新发展和重要举措,向各位校友汇报了校友总会两年来的新发展、新项目、新思路。热诚欢迎重庆校友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发展、与母校共同成长。

 

 

报告会上,重庆市教育局的徐剑锋(786)校友做了“重庆市教育简介”的报告,他生动的讲述了目前重庆关于教育资源和教育改革的问题,并回答了现场校友提出的异地高考、择校等具体问题。靳景玉(784/786)校友做了“后危机时代投资理财”的专题报告,系统讲述了次贷危机的来源,以及目前国内经济形势下的投资理财形式及其各自的方向,现场校友积极踊跃的互动,就目前投资的方向问题以及购房的贷款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晚宴期间,重庆校友会秘书长刘新平(78少/782)和大家讨论起学术问题,“微积分中极限的定义”让不少校友仿佛又回到了青葱的大学岁月。最后,大家举杯共饮,预祝母校五十五周岁生日快乐并祝重庆校友会越办越好。

 

(校友总会  重庆校友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