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1月16日
中国科大附小独轮车队参加安徽卫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

受安徽电视台邀请,1月13日,我校附小独轮车队的同学们在领队兼教练周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3年安徽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入选节目录制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徽省语委办和安徽广播电视台《七彩路》栏目联合举办,参加录制的25个节目是从各地市选送的50个优秀节目中挑选出来的,我校附小独轮车的节目以其独具魅力、动感十足的表演脱颖而出,顺利入选。

 

 

兴致勃勃的队员们步入演播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之前刻苦的训练和挥洒的汗水这一刻有了回报。他们熟练地玩转独轮车,不断变化的队形仿若追逐着风的速度,自信的笑容、精彩的展现给电视台的编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此次录制的节目将在安徽电视台科教频道分三期播出,分别为2月8日、2月15日和2月22日,我校附小独轮车节目将于2月22日(正月十三)17:00播出。

 

此前,校独轮车队还应邀参加了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和MBA/MPA/MPM大家庭的演出,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我校独轮车队为安徽省首创。2012年6月,《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曾专门采访,并整版进行了专题报道。

 

(科大附中)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