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02日
学生相声社毕业生专场成功举办

3月23日晚,学生相声社毕业生专场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如约举行。本次演出以群口相声居多,主要由即将毕业的社员表演。

 

两位大一学生张湃、梁文韬表演的《山西家信》,模仿山西话的部分让人捧腹大笑。三位大二学生胡新哲、宋琎、庄晨表演的《武训徒》,其中的“挨打”戏份使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1

2

接下来的一段群口相声,由相声社社员杜俊腾、刘高正、张宝昌三位同学表演的《金刚腿》,三人在表演中“冲突不断”,笑料百出。

 

3

《如何是好》由黄灿、卞云鹏、马寿枨等表演。《如何是好》是著名相声演员王平的代表作,社员们惟妙惟肖的演出引得现场阵阵笑声,同时也表答了我们对相声大师的缅怀和纪念。

 

4

本场演出的压轴节目是由两位大四社员李雪源,汤巨才带来的《当行论》,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体现了大四学长们扎实的功底和不凡的魅力。

 

5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传统相声《酒令》,由黄灿、张翌航等表演,在观众们的掌声和笑声中本场演出落下帷幕。

 

6

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校团委、校管指委、校学生相声社)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