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26日
机关团总支与工程科学学院羽协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机关团总支与工程学院羽协于3月17日举办了一场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采用男双、女双和混双对抗赛的形式,自由组合,捉对厮杀。平时工作繁忙的领导、老师和机关工作人员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立刻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赛场气氛热烈、融洽,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各自的羽毛球运动实力。参赛队员积极进攻、每球必争,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有效的攻防结合,漂亮的扣球、巧妙的反攻,不断赢得助威者和现场观众的叫好声。

 

这次羽毛友谊赛得到了参赛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达到了以球会友、交流互动、切磋球技的目的。活动是一个精彩的开始,大家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把运动、健康与快乐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机关团总支、工程科学学院羽协)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