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2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举办女生节“微愿望”活动

3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本科三班举行了男生为女生实现“愿望架起我们的沟通之桥——微愿望”的温馨小活动。

 

 

该活动的准备工作始于两天前。由班委向全班女生征集微愿望,然后将大家的愿望做成小册子在男生间传阅并让其挑选其感兴趣的微愿望实现。同学们的愿望可谓五花八门,从求陪练球陪电影的娱乐型,到求教拆电脑求作业本的实用型,应有尽有。

 

 

实现愿望当天,全班一片活跃的气氛。男生们拿着准备好的礼物交给愿望之主,或是一起商量如何以后实现愿望,女生们则怀着期待的心情享受愿望一一实现。同时,还送上了班委给每位女生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这次活动不仅使女生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更重要的是使班上男女生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班级的团结友爱,极大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信息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