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3日
生命学院女教工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院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自己的节日,生命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女教工前往合肥大圩,开展野外郊游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院党委书记滕脉坤教授和工会主席丁丽俐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女教工从生命学院出发,带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准时抵达大圩,开始了惬意愉悦的采摘之旅。大圩乡隶属合肥市包河区,位于合肥市的东南“上风口”,东临南淝河,南望巢湖,西接包河工业区,是合肥建设现代化滨湖新城的生态版块和湿地公园,有着“中国最美的湖区都市田园”的美誉。据草莓种植户的介绍,因最近一段时间的气温一直上升,草莓也长得非常喜人,了解了草莓的不同品种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的进入大棚采摘起来。

 

 

收获了丰硕的果实之后大家齐聚农家乐,共进午餐。

 

此次活动不仅给平时忙碌工作的女教工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休闲机会,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更是大大促进了全院女教工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生命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