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1日
2013“科大魅力”女师生“美丽有约”

3月7日中午,2013“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美丽有约”在西区教工餐厅温情开演。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中国科学院伍小平院士、各院系女教师代表与报名产生的24名女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鹿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美丽有约”的嘉宾中国科学院的伍小平院士。伍小平院士已经75岁高龄,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曾获中国科学院科技大会重大科技成果奖,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四等奖,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安徽省劳动模范和中国科学院优秀教师称号。鹿明代表全体师生欢迎伍小平院士的到来,并祝愿伍小平院士身体健康。接下来,她介绍了“美丽有约”活动构想的产生历程,祝愿全校女同学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开心快乐,并希望“美丽有约”活动越办越精彩。随后,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欢度2013“科大魅力”女生节。

 

在欢声笑语中,老师和同学们畅谈学习和工作,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师长的关怀,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同学们乐观向上的态度,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也感染了在场的老师。伴随小礼物的到来,老师和同学们做起了小游戏,青春的气息,年轻的活力,尽在“美丽有约”!

 

 

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合影留念,记录今年的美丽约定。在科大,无论是女教师、女学生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来到“美丽有约”,大家回眸过往,感恩当下,我们尽情欢笑,感受无暇的纯真。一张小小的“美丽有约”卡搭起师生友谊的桥梁,大家分享自己的欢乐,倾诉工作、学习中的烦恼,在互相了解、彼此熟悉中建立属于科大知识女性自己的心灵花园!本次“美丽有约”由校团委、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