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1日
我校向贫困地区中学捐赠教学设施

3月8日,我校校团委、附属中学等单位联合为暑期“三下乡”团员素质训练基地来安县半塔中学捐赠了一批教学设施。

  


 

科大附中现已搬迁至我校南区,拟报废一批课桌椅及多媒体设备。为了充分利用资源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团委积极联系协调,将上述物品捐赠给来安县半塔中学。此次捐赠设备共计课桌椅315套、投影仪3台、钢制讲台3台、粉笔30箱等。

 

半塔中学的夏老师亲自来到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科大附中所捐赠的物品,为该校的师生创建更好的教学环境。

 

 

自2009年7月8日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与校团委联合发布文件《关于捐赠报废仪器设备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学的通知》以来,学校各部门都给予了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多个院系已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了计算机、办公用品等设施。现今,这一工作在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青年志愿者的努力下,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流程,欢迎校内各单位继续关注支持,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微薄贡献。 

 

(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校团委、科大附中)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