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1日
校团委召开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3月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各单位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晓果主持。

 

 

会上,杨晓果对寒假期间与新学期伊始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分别就近期启动的系列活动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宣布了多项人事任免事宜,赵丽萍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林任少年班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燕任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黄耀兵同志任化学系团总支书记。新任命的几位书记分别在会上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最后,校团委书记杨正带领大家学习了《2013年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全国高校团委书记电视电话培训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青年学生的培养方向及对团学工作者的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培训会上陆昊书记的讲话,并希望各位书记能以十八大报告为主线,深化思想引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突出特色品牌活动;关注青年群体特点,全面推进网络化建设;积极响应简朴的文风会风。

 

会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院系团组织的决定》、《校团委2013年工作要点》、《关于启动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团委委员提案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安全疏散演习的通知》《校学生会2013年工作要点》、《校研究生会201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同时启动了新学期主题团日活动项目申报、2012年度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评选、2013年团学理论研究、团学工作调研和团学活动实践创新资助项目申报、“五月风”科技文化节、“巾帼杯”女子足球赛、升旗进支部活动。

 

(校团委)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