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11日
我校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庆三八”健身走活动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3月7日上午,科大东区体育场上热闹非凡,校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庆三八”健身走活动隆重举行,900余名老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离退办主任张利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转达了窦贤康副校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诚挚问候和对女同胞的节日祝贺。

 

 

健身走活动在老同志自编自演的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灵活的身姿,欢快的舞步,给在场的老同志增添了春天的活力,赢得了在场老同志的掌声和喝彩。

 

 

 

9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健身走队伍在老年体育协会会旗和“中国科大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庆三八健身走”的横幅引领下,900余名老同志列四路纵队沿跑道前行。旗手、护旗手昂首阔步、步伐矫健,舞蹈队队员光彩靓丽、飒爽英姿。健身走的人群中,既有白发苍苍年逾古稀的离休老干部,也有神采奕奕健步如飞的“年青”的退休老同志,更有坐着轮椅坚持“走”完全程、令人敬重的坚强老者。他们红光满面,精神焕发,谈笑风生,兴趣盎然,呈现出一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态。

 

 

 

 

 

整个健身走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肯定和好评,他们认为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

 

离退办为举办此次活动作了精心组织,并为老同志准备和发放了纪念品。

 

(离退办)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