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3月08日
学生工作处举办2012年优秀外聘员工表彰会

  3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办公室在水上报告厅召开大会,对在201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外聘员工进行表彰。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学生社区办全体楼管员及一百余名外聘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社区办主任葛宁洁主持。

 

  董雨对外聘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获得“2012年度优秀外聘员工”称号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做好学生社区服务工作首先要有“三心”。一是要有“爱心”。大学生活是青年的重要的成长时期。作为基层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者,与学生朝夕相处应感到自豪和荣幸。我们要与学生相互沟通与交流,相互理解和帮助,共同化解矛盾,使广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二是要有“耐心”。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服务宗旨,遇到问题时要善于沟通,加强引导,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有效地应对和解决。三是要有“责任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场所。学生如有问题或困惑时,大家要与学生多交流多沟通,敢于担当,想学生之所想,尽心尽力好基层服务工作。其次还要牢固树立 “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即“二意”。学生社区是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教育场所,大家要严于律己做表率,文明礼貌要规范,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学生。要做好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履行自身岗位职责,熟悉服务区域环境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要加强公寓内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卫生防疫安全和突发事件处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使学生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成长成才,共建和谐校园,学生开心、领导放心。
 
 
  董雨为每一名获得“优秀外聘员工”称号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葛宁洁宣读了表彰文件。“优秀外聘员工”代表沈永琳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