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1月21日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四届支教队平安返校

1月15日清晨,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四届支教队全体队员抵达合肥,平安返校。校团委副书记、第十四届支教队督导员杨晓果,校团委第十五届支教队督导员阳思老师,支教团团长陈敏带领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全体队员以及支教团内众位在校队员前往火车站迎接。

 


上午7点10分,火车到达合肥站,队员们刚一出站,便得到了守候在出站口多时的支教团兄弟姐妹的热烈欢迎。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终于平安返回学校,暂住在学校区321楼。

 



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四届支教队是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圆满完成支教服务工作半年后返回学校的。接下来,他们将向学校汇报这半年的工作成绩和个人成长,并与明年将出征海原的第十四届支教队进行工作交流,之后他们将回家欢度春节并在节后奔赴海原县继续他们在当地的支教服务工作。 

 

(校团委、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四届支教队)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