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09日
信息学院2012级3班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5月5日上午,2012级信息学院3班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三个项目:趣味投篮、六人七足、拔河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各显神通;场下的拉拉队员则加油鼓劲,鼓掌欢呼。每个人都尽情享受其中。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活动过程中欢朗的笑声不断,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同学们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将3班建设成为一个先进集体!
 
(信息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