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06日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 “五月风”经验交流讲座

4月27日晚,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团总支、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五月风之“我的中国梦”师兄师姐经验交流讲座在三教3222教室召开。当晚,六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上台发言,近百位同学和家长到场聆听了讲座。

1st

 

2nd

在当晚的经验交流讲座中,六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出国、工作、考研、申请港校等不同方面切入,向同学们描述了未来路线选择的相关问题,详尽介绍了自己在相关方向的经验,以及准备过程中的心得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时,几位学长学姐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作出了总结,对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过好当前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3rd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与提醒作用,使同学们对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对同学们的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计算机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