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06日
学校召开本科生助管班主任座谈会

  5月3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校本科生助管班主任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老师和本科生助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在会上表示,为了加强本科生班级管理,学校一直提倡“小班管理”,此举将有力地提高学生管理的效率。目前各个单位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作为学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科生助管班主任将在这一工作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各位助管班主任要关心和爱护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要给予更多的关注。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董雨还就本科生助管班主任职责津贴的发放,以及对组织大家参加全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做了布置。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在增强体质,放松心情,增进交流的同时,充分展示本科生助管班主任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学生工作部处)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