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6日
第十五届支教队举办厨艺培训活动

4月24日中午,“献爱心,送厨艺”第十五届支教队厨艺培训活动在西区芳华餐厅成功举行。后勤团总支书记徐燕老师、第十五届支教队督导员阳思老师和餐厅的几位经理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芳华餐厅的厨师师傅们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菜品,通过示范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向支教队员们悉心传授菜品制作方法、刀工动作要领等厨艺技巧和经验。队员们认真地观看了师傅们的示范,跃跃欲试,亲自动手实践。

 


培训菜品主要选择了具有海原地区特色的食材,荤素结合,搭配合理。在厨师师傅和支教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摆上了餐桌。

 


本次活动旨在培训支教队队员的厨艺,帮助队员们更好地适应支教生活。活动过程轻松愉快,互动活跃,支教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许多厨艺技巧和生活常识,后勤的老师还为每位支教队员赠送了书籍资料,帮助队员学习怎样更好的在支教地区生活。

              

(校团委、后勤团总支、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