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6日
校芳草社特教部为特教儿童捐书活动持续开展

“……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几只 “兔斯基”在这句铿锵有力的号召下跃跃欲试,明亮的黄色背景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样的海报出现在学校里,表明芳草社特教部的“为特殊儿童捐书”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合肥市特教中心的聋哑孩子虽然不能听不能说,但是依然对知识充满了渴望。然而,书籍的匮乏阻碍了他们追求知识的脚步。因此,芳草社特教部组织了这场“为特殊儿童捐书”活动以帮助这些孩子。活动募集来的书籍在经过筛选之后会出现在特教中心的阅览室中,供中心的学生们阅读。

 

[IMG1]

3月28日,东西区的工作人员在校内商店中募集了一批纸箱。经过简单的装饰说明后,这些纸箱被摆放在了东西区各宿舍楼的楼下。传单、海报等宣传工作已经就位,捐书活动正式开始了。

 

[IMG2]

随后的几周,在同学们的支持下,东西两区募集到了大量的书籍,其中包含杂志、小说、散文等各种书籍,内容范畴也覆盖了文学、娱乐、时尚等多个领域,甚至有高年级的同学捐出了自己的笔记和总结,其中的心血不言自明。

 

[IMG3]

此次捐书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芳草社特教部的工作人员们将会定期地将募集来的书籍整理记录,将同学们的爱心传达给特教中心的孩子们。相信在同学们的鼓励下,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会更加热爱生活,并且将知识转化为爱心和正能量,更加深远的传递下去。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