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3日
第四届社会工作训练营举行第二次培训

4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社会工作训练营”举行了“解读肢体语言”的讲座以及素质拓展活动。

 

“解读肢体语言”讲座由我校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主讲。孔老师首先组织大家全体起立,为在雅安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们默哀。之后,孔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在自信、紧张、防卫等情况下人们通常的肢体语言形态,而后又现场模拟了面试现场、老友见面等场合,让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自演自评,现场气氛轻松而融洽。

 

IMG1

 

IMG3

 

IMG4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分为10个小组,到东区体育场南半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每个小组在一名引导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自我介绍、动力火车、链接加速、驿站传书、盲人方阵、雷区取水以及最后的心得总结环节。学员们团结合作,开动脑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拓展项目,现场紧张有序但也时常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IMG5

 

IMG6

 

IMG8

 

经过一下午的讲座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社会工作训练营第二期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助合作,相信经过今天下午的培训学员们都能够有所收获。祝愿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中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社会工作能力,为自己走向社会做好充足的技能储备。

 

(校团委、网工办政研室、校学生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