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3日
安徽广播影视学院团学代表团到我校交流

4月17日下午,安徽广播影视学院的团委老师和学生会、社联的代表同学来到我们学校,与我校的团委老师和学生会、管指委同学就工作中获得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两校代表先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后,我校校学生会主席彭肖凌同学就我校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工作开展方式以及学生会的品牌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我校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钟政、王丕同学分别介绍了我校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的组织结构和我们学校的一些特色的学生社团,以及主要社团活动。接下来,安徽广播影视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社联主席就他们的学生会和社联的组织结构进行了介绍。

 

 

之后进入经验交流环节,两校的老师、同学都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问题,安徽广播影视学院团委书记陈明等和我校团委副书记周宇还就组织学生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两校代表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解决了很多问题,得到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


最后,彭肖凌同学代表我校学生会,向安徽广播影视学院赠送了锦旗,并表达了我校希望长期友好交流的愿望。


下午交流会议之后,安徽广播影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

 


 

为了促进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全面活跃,团省委出台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安徽广播影视学院为我校的团学结对共建单位之一。两校团学组织通过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为提升两校的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