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0日
校芳草社院系中队文明乘车活动正式启动

4月10日中午,校芳草社各院系队伍分别在东西区活动广场开展“文明乘车”活动的启动仪式。

 

[IMG1]
 

志愿者们制作了长条横幅,通过让过往师生在横幅上签名的方式对本活动作以宣传,并对每位前来参与签名活动的师生赠送一张印有校车时刻表的卡贴一张。本次启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支持,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署上自己的名字,认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并且表示在日后乘车过程中会更加注意文明礼让,排队上车,主动让座,做一位文明的科大人。各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更是热情饱满,大家放弃午饭时间,一早便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准备各项活动用品,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最后,在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进行约一个半小时后顺利结束。

 

[IMG2]
 

文明乘车活动是芳草社本学期新开展的一项面对全校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由各院系队伍(少院、化院、物院、信院及核院等中队)承担,通过志愿者在乘车高峰期的秩序维持等方式,让广大师生能够在乘车过程中更为文明礼让,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文明乘车活动的后续活动正顺利开展,芳草社的各位志愿者也衷心的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将文明乘车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使得全校师生有一个更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校团委、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