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0日
校芳草社举办羽毛球联谊比赛

4月13日,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东区体育馆举办全社范围内第一届羽毛球联谊比赛。

 

[IMG1]

 

此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团体赛制,上午进行小组晋级赛,晚上进行淘汰赛,比赛共包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四个项目。各部门积极组织,志愿者们踊跃报名。19个部门共组建了14只球队,总计参加人数达百余人。

     

[IMG3]
 

此次活动组织团队进行了赛前信息统计、物资准备和赛时组织引导,组织者分工明确,准时而又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参加比赛的志愿者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样,体育健儿们英姿飒爽,激情饱满,彰显风采,现场欢笑声、呐喊助威声和掌声汇成一片,其乐融融。

 

[IMG5]
 
比赛冠亚军的争夺最后在人文学院中队和综合办公室之间激烈展开,经过四场胶着战,最终人文学院中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综合办公室、实践部一队、特教部一队分获第二、第三、第四名。本次比赛轻松而又愉快,活力四射而又精彩纷呈。最后,由翟秋实社长给各优胜队伍颁发精美奖品,比赛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这场联谊赛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更打出了芳草社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和志愿者间的长青友谊和进取精神。

 

 (校团委、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