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20日
2013“巾帼杯”女子足球赛赛程过半

本届“巾帼杯”自3月16日开幕至今,耗时一个月,赛程过半,已进行了三轮的激烈角逐。

  

 

今年的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经队长会议抽签后分组为:A组:化院一队、数院队、化院二队、工院队;B组:物院队、少院队、人文队、地空队;C组:信计联、管院队、核院队、火灾队、生院队。

 

 

开幕式于3月16日上午顺利进行,但原计划开幕式当天进行的首轮小组赛因天气原因而推迟。

 

 

经过19场比拼,8强的名单逐渐有了眉目。每个周末在东西区操场上,各院系的女足队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女足队员们在绿茵场上用汗水书写了科大女足热情、不屈的精神,为我们带来高水准的赛事,感染着场边的每一个观众。

 

 

比赛一面让我们看到传统强队在攻防两端呈现出非凡的个人技巧和团队协作,另一方面也为新生力量不断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打动。总的来说,科大女足整体水品正在稳步上升。

 


 

比赛总有输赢,但对足球的热爱,与队友的感情,更多地在于比赛过程。

 

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在本周末上演,所有关于8强的谜底到时也会全部揭开。小组赛即将尘埃落定,淘汰赛的大幕即将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足球协会)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