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17日
中国科大2013年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4月13日,中国科大2013年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校内各院系的32支代表队、150余名男女同学参赛。团体赛设置了男单、男双、女单三个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历时三周。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每一次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会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信院一队技压群雄,折得桂冠。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为:信院一队、管院队、核院队、信院二队、化院队、物院一队、物院二队、计算机学院队。

 

 

本次大赛是学生羽毛球俱乐部组织的赛事活动之一,比赛得到了化院、少院的大力支持。今后,体育部将继续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学校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加大培养基层体育骨干的力度,让体育运动走进更多同学的生活。 

 

(体育教学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