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4月12日
“放飞青春·我的中国梦”——信息学院2012级本科1班举行升旗进支部活动

为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同学们就“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思考,在校学生国旗护卫队的大力支持下,3月26日清晨,信息学院2012级本科1班团支部在西区北门广场举行了神圣的升旗仪式。

 

 

经过多日精心训练及各项工作准备,正式升旗的日子终于到来。早晨6:45,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已经穿着整齐,在北门广场集合。7:0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

 

 

随后,伴随着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乐曲,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中科大西区上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接着,校歌响起了,中科院院旗和中科大校旗也徐徐升空, 同学们站立在清晨的微风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升旗仪式由信院12级1班薛一博同学主持,学生代表刘宝恩同学作了题为< <中国梦,永不降落的旗>>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用所学所创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7:20许,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校团委、校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国旗护队、信息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