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6月20日
合肥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6月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效英率该校学生工作部长王峰、学生注册中心主任蒋其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钟军等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教务处处长蒋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等与对方就六个预警与援助体系、生活援助计划以及本科生全校自由转专业等专题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董雨对合肥工业大学领导和学工系统同仁前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蒋一全面介绍了我校本科生自由转专业的理念和具体做法,尹红详细介绍了我校面向学生的六个预警与援助体系以及隐形补助的做法。

 

  张效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的交流表示高兴。双方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籍管理、转专业、个性化学习等作了重点探讨。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商定,今后将更加广泛和深入地沟通和探讨共同关心的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