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6月18日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加校广播操比赛获佳绩

6月9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中国科大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校南区体育馆举行。我校离退休干部约80人组成的表演方阵参与其中,并作为开场表演,为整场比赛拉开了帷幕。

 

 

 

精彩的表演,昂扬的气势,背后是辛苦的训练和坚韧的意志。自从得知学校广播操比赛这一通知,我校有100余名离退休干部报名参加,此后每周训练两次,至比赛举办,历时两个月。比赛当天因部分离退休同志家中有事,或身体不适,到场的人员共80人。这80人分工明确,有领操员和表演人员;这80人整齐有序,身高由低向高,衣着整洁统一;这80人气势恢宏,身姿挺拔,昂扬向上。

 

 

整场广播操表演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离退休干部风采不减当年,亦不输现场的年轻一辈,他们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传达了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离退休干部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最佳表演奖。

 

(离退办)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