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6月03日
机关青年团员开展“青春我飞扬,共筑中国梦”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机关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创新能力和工作效率,5月25日, 机关22名青年团员前往紫蓬山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青春我飞扬 共筑中国梦”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包括“小马过河”、“大渡桥”、 “天罗地网”、“鱼跃龙门”、“一臂之力”、“溜索”、“上网”等项目。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劲,齐心协力,集思广益,顺利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项目。经过体验,大家不仅感受到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勇于接受挑战、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在拓展师的指导下,还进行了“桃花朵朵开”、“万里长城永不倒”等团队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位队员既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也为迎接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做好了准备。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使大家得到互相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培养和锻炼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体验了自我挑战。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将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所感悟到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入自己工作和学习中去,加强自我心理调节,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加油。 

 

(机关分团委)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