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28日
少年班学院学生会换届

5月17日中午,少年班学院学生会在2106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学院执行院长陈旸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尹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兰荣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来自各院系和校学生会的代表,各班的班级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少年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现任学生会主席梁诗蓉同学作述职报告。她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中在少院学生会的成长与进步,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班子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主席辛勤工作的感谢。其后,校学生会主席­彭肖凌同学作为来宾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肯定了少院学生会所做出的优秀成绩,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院学生会能与校学生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在接下来的竞选环节,2011级和2012级7名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在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阐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当选后的工作设想,并且回答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提问。本次换届大会要选出一名主席和四名副主席,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同学,2011级少年班施韫智同学当选为下届学生会主席,胡九匀、王秉睿、尹静雯、吴楠四位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陈旸院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会在工作中重视细节,敢于迎难而上,在充分锻炼自己的同时提升少年班学院的形象。

 

稍后,尹民书记为2012级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奖,表彰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

 

最后,兰荣副书记就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对学生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总结了过去工作的经验教训,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同学们有信心使少院学生会这个充满和谐和活力的集体,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好地走下去。

 

(少年班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