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23日
校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2013年暑期招生志愿者第一次培训

5月19日上午,中国科大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在2421教室举办了2013年暑期招生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为200余名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开展培训。校招生就业处李远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队长孙彦晖同学主持。

首先孙彦晖同学针对暑期志愿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一个简要介绍,并提出了招生志愿者的行为准则和要求,之后就信息通联、材料反馈、志愿工作评价标准等问题做了详细阐释。接下来,针对志愿者们现场提出的问题,李老师和服务队的同学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解答。

 

[IMG2]

[IMG3]

最后,李远老师对广大招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与敬意,并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招生工作经验向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希望广大招生志愿者能够培养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倍感光荣地与考生和家长分享自己在科大的学习与生活经历,为我校的招生工作奉献力量。至此,培训会至此圆满结束。

校招生就业处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招生志愿者都表示在经过培训后信心倍增,将会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工作中,不辱使命,积极为我校招生事业做出贡献。 

 

(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校芳草社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