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20日
青年志愿者为2013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增光添彩

5月18日,中国科大2013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为期两天。在第一天的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精神,细致耐心地为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和市民指引路线,解答疑问,为本次科技活动周增光添彩。

 

[IMG1]

[IMG2]

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服务台,认真地摆放好物品,共同探讨服务细节,做好充分准备。在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为游客们提供全程接待服务,包括服务台服务、带队导游、实验室联络、应急服务等。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带着笑容与真诚,为每一位参观者带去全面而细致的科技盛宴。

 

[IMG3]

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者参观了各个开放实验室,欣赏了校园的美景。参观者们都被科学的神奇和校园风景的美丽所吸引,同时对志愿者的服务大加赞赏。

 

[IMG4]

校园内各个开放实验室和参观点都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在指引参观者路线的同时,各开放单位的志愿者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专业原理和应用,向外界展示了科大学子深厚的科学文化素养。

 

[IMG5]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从专业的视角,以饱满的热情,用真诚的微笑服务每一位参观者,让广大中小学生和市民感受到了科大的魅力与热情,使他们对科大更加肯定与赞许。青年志愿者的服务使科大在科学氛围之上增添了人文气息,使我们的科大更亲切,更有魅力! 

                          

(校团委、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