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20日
2013中国科大“巾帼杯”半决赛硝烟落定,决赛开战在即
5月11日、12日,“巾帼杯”半决赛两场比赛在东区操场结束了激烈争夺。周六,物院队与信计联队的比赛中,双方正赛1:1战平,点球大战中物院2:3惜败信计联队;周日比赛中,化院一队凭借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1:0力克工院队。

 



比赛当日天气晴好,气温偏高,参赛的双方队员在烈日下拼搏近两个小时,拿出全部实力和端正的态度打出了开赛以来最为激烈精彩的比赛。女足比赛中不多见的强烈身体对抗在半决赛中也体现地淋漓尽致,双方队员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惜身体接触,多次出现球员摔倒受伤的现象。场上火星四溅,场下热血沸腾。

 



物院与信计联比赛中防守强度很高,双方的进球都是在门前混战中打进的,球员各自单刀突破和小规模配合均会遭到多人包夹而缺少良好的射门机会。双方守门员不仅在正赛中表现强势,点球大战中更是大放异彩,扑球救球均十分果敢,敏锐的判断力和惊人的反应速度让在场观众无比兴奋。

 



工院化院则节奏较快,防守重点相对压向禁区,双方均有快速的传切配合。双方的射门大都无法摆脱对方后防线的拦截。化院一队在下半场的进球也是通过快速的传球,利用不停的跑动甩开防守队员拉出射门空间,破门得分。

 



半决赛结束后,决赛将于本周日即5月19日上午9:30于东区操场举行,参赛双方为化院一队和信计联队。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足球协会)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