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16日
我校参加合肥市全国第22个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5月12日上午,“全国第22个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市府广场举行,仪式由合肥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市人大、省住建厅、合肥市城乡建委等政府部门出席仪式,我校作为用水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活动仪式传递着节水理念,展示了节水技术和成就。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保护水系生态”,将持续到18日。宣传周期间,我校在校园里张贴宣传画等节水宣传材料,宣传节水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5月16日,后勤团总支将举办“我的中国梦——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后勤青年员工节能减排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提高大家水忧患意识和节水意识,培养节约水资源的良好习惯,树立自觉节水的社会风尚,共同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