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3年05月15日
2011级理科试验班1班举行经验交流会

5月6日,来自2009级理科试验班的助理班主任康阳学长来到308教室,向2011级的同学们介绍经验。

 

 

康阳是统计方向的毕业班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会上,康阳学长热情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他的奋斗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钦佩。在他亲切的话语里,大家逐渐明白努力终会有收获,尽管会有挫折和艰苦,但只要做最好的自己,便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未来。

 

 

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也得到了耐心而详细地回答。康阳学长首先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准备托福以及GRE的几点方法和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该如何背单词,如何准备GRE,如何准备托福,并且强调托福口语成绩在申请中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备考策略,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在谈到大二结束即将到来的选专业问题时,康阳同学结合自身背景详细介绍了统计方向的学习内容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研究方向,并提出了在选专业时需要注意的几点原则,为同学们选专业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参考。他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统计方向的问题,对于其他专业方向的问题,他也提供了学长的号码,方便同学们咨询和学习。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康阳学长耐心指导,详细解惑,气氛非常活跃。他亲切的讲述和细心的指点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在奋斗目标的定位和学习方法的改善上让大家豁然开朗,获益匪浅。
 
(少年班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