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进展

2012年12月25日
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12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岚岚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管理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许武出席仪式并讲话,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合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琳,党政办、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仪式由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芮锋主持,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许武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安排计划,指出以因公牺牲校友金岚岚同志的先进事迹为载体学习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提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预期效果。接着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德育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和优异成绩。最后他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和我校发展方向,围绕“立德树人”主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阐释,精彩的解读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在仪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结合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对金岚岚先进事迹进行了高度评价,号召在校研究生学习金岚岚同学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曹威麟介绍了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整体方案,重点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

 

 

金岚岚同学生前单位领导合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琳专程前来参会,她首先感谢科大为合肥审计系统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随后简要介绍金岚岚生前及因公牺牲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金岚岚一系列的先进事迹,并现场播放了合肥市组织部和审计局联合拍摄的金岚岚先进事迹纪念宣传短片。短短15分钟的纪念短片,再现了金岚岚在单位、在学校平凡而又崇高的短暂一生,全场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洗礼。

 

 

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管理学院将陆续开展由学院分党委、分团委共同举办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务实俭朴、注重实效的活动,包括新党章知识竞赛、“庆祝党的十八大,回顾学院发展史”征文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升国旗进团支部活动等。

 

(管理学院)
 
金岚岚同学背景介绍:
  金岚岚是我校管理学院MPA1101班学生,生前是合肥市审计局经贸审计处副处长、长丰县罗塘乡叶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2012年8月,金岚岚同志因公牺牲,年仅30岁。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李斌、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先后作出重要批示,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下文通知,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金岚岚同志学习活动。合肥市委追授金岚岚“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团市委追授金岚岚“合肥青年五四奖章”。
  • 03.06
  • 03.05
  • 03.05
  •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