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4年03月19日
时政理论先锋社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展主题宣讲

3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时政理论先锋社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展“青春向党,青年报国——百年大党的青春力量”主题宣讲。时政理论先锋社社团指导教师李嘉树,学生宣讲团成员王菲、张雯霆、郑静雯、郭晓旭参加了活动。

上午,师生一行到达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办公楼,与该校校长郑伟老师进行工作交流。郑伟带领大家参观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展览大厅,介绍该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等情况,以及该校为安徽省特殊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随后,宣讲团成员前往多媒体教室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员们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时政理论先锋社的基本情况,然后围绕“青年于历史长河中的重要性”“百年前的中国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吾辈青年,热血依旧”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宣讲结束后,双方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宣讲团向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学生会和社团成员代表赠送了精美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安徽省特殊中专学校团委曹灿老师带领宣讲团参观教学实训教室,介绍该校日常课程内容,展示学生的优秀手工艺作品。通过近距离参观学习,宣讲团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特殊教育的意义。

郑伟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中国科大青年学子的交流,并期望马院学生在了解和关注特殊教育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推进特殊教育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活动之中。


(时政理论先锋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