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11月28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2023“复兴杯”体育嘉年华活动

为进一步繁荣高新园区群众性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增进同学们对体育文化的热爱,11月25日,我校2023年“复兴杯”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高新园区操场进行。园区各院系近千人次学生以体为媒、以诚会友,在悦动青春中悦纳自己。

本届“复兴杯”体育嘉年华活动充分鼓励同学们以团队名义参加,采用互动竞赛的方式进行比拼,共设有院系拔河赛、跳绳比赛、两人三足、趣味毛毛虫、躲避盘技巧挑战赛、宿舍投壶赛、套圈比赛以及飞镖猎手等八个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原则,通过团队协作,彼此间默契配合,在各类项目参赛过程中,展现出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一次次的加油呐喊声中,同学们不仅挥洒了运动的汗水、享受了比赛的快乐,还建立了不同院系、不同系所、不同宿舍和实验室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复兴杯”体育赛事是学校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核心任务打造的具有高新园区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平台。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得到学校华米智能运动基金支持。通过此次活动,高新园区同学们积极走向操场、切磋体育技能、交流运动经验,发扬了科大学子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高新园区团工委)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