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11月16日
奇遇之夜,爱在高新——2023“美丽邂逅·奇遇高新”圆满谢幕

11月11日晚,由校团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校研究生会协办的“美丽邂逅·奇遇高新”大型交友活动在中国科大高新园区师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近千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美丽邂逅”作为中国科大的品牌交友活动,坚持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的主旨,让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学业科研之余放松身心、拓宽交际圈。据悉,“奇遇高新”是“美丽邂逅”系列活动中首次入驻高新园区的大型室内交友活动。首届“美丽邂逅·奇遇高新”秉持着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向高新园区广大师生提供了广阔的交友平台,为高新园区与主校区间的同学交流搭建了全新的桥梁。

活动分为三个场次,共设置有候场区、八分交友区和十分心动区。在候场区,同学们在等待进入八分区的同时将欣赏精彩的节目,体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还有机会一展歌喉,展现自己的魅力与风采。

八分区布置精心,热闹非凡,嘉宾们在十二分钟的时间内快速了解十二位不一样的小伙伴,大家相互介绍,聊人生五味,谈多彩生活,即使一时想不起有趣的话题也不用担心,桌面上为每一对嘉宾都准备了话题卡和问题卡。美好的时光悄然飞逝,也因短暂而显得尤为珍贵,八分区里的嘉宾们在短暂的时间里便有多次机会认识心中所想的对方。

缘续于相知,初识便觉情深意切,十分心动。在八分区怦然心动并交换了副券的嘉宾,在这里得到进一步交流。在十分区,荧荧的烛台和舒缓的乐曲为嘉宾们营造了温馨舒适的交流氛围。十分钟的交流,小小方桌只有彼此。桌面上的小零食、互动卡片和游戏道具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经过十分钟的相处,两位嘉宾或将拿走桌上的玫瑰,在打卡墙后与那位心动的TA一起合影,永远留住这奇妙夜晚的美丽瞬间。

相识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幸运,穿越人海只为这场美丽邂逅。“美丽邂逅”作为中国科大的特色活动已历经二十年,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欢迎。在校团委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在校研究生会的协助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积累起了承办“美丽邂逅”系列大型活动的宝贵经验,成功举办了传承主校区经典、充满高新园区特色的首届“美丽邂逅·奇遇高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以“科学、团结、正规、温情”的价值观,秉承“立足青年需求、助力青年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回应师生关切,办好感动人心的团学活动,做好同学们青春路上的同行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