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6月25日
缘起瀚海,“计”梦启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6月20日晚上19: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晚会在高新园区田径场举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兼合肥分行行长颜怡,海量数据业务发展副总裁兼安徽分公司总经理,9411院友张盾、校团委副书记林高华、高新区管办副主任何昊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作为嘉宾观礼。全体毕业生携亲友一同观赏本次晚会。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颜怡致辞,向中国科大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全体毕业生及亲友表达了美好祝愿。中国银行将继续致力于与中国科大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节目内容引人入胜。周良滢等同学用一首温柔而真诚的《在你的身边》作为开场曲,诉说了毕业季同窗依依惜别的思绪;而由代宇涵等同学带来的乐队表演《春风十里》,更是唱出了青春无悔的酣畅。此外还有《入海》《我记得》这样深情动听的歌曲,让观众如痴如醉。

晚会的舞蹈节目风格迥异、各有春秋。刘雅兰同学带来的《花神》与校学生舞蹈团表演的《彩云之南》,一举一动间投射出动人的东方韵味;舞曲《Helicopter》《Kitsch》和《24k magic》则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而由校武术协会与学生舞蹈团合作表演的《霍元甲》,将传统武术与舞蹈相结合,为同学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此外,独自登台表演脱口秀《研究生活》的马爽同学和吉他指弹《兰亭序》的乐之皓同学也让观众体会到不输其他节目的感染力。最后由王嘉梁等同学带来了朗诵《逐梦星河》,讲述了老一辈科学家的动人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晚会还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最终奖项的公布,本次毕业晚会也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尾声。

无论是透过歌声呐喊出的毕业宣言,还是通过舞步展现的青春躁动,亦或是指尖流淌的离别思绪,都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

此次晚会特别感谢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院友张盾对本次典礼及晚会的赞助;也感谢每一位筹备老师、志愿者同学与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