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6月20日
少年笃行逐梦 不负青春韶华——少年班学院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不知春去,方觉夏深;岁月青葱,韶光荏苒,又一个毕业季如约而至。6月16日晚,少年班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少年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长卢征天首先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能放眼世界,带着对学院的美好记忆、留下对学院发展的宝贵建议踏上新的旅途,少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家。

典礼上首映了2023年毕业微电影《令人心动的少年班》,风趣幽默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滴。在颁奖环节,学院领导为学院安徽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交叉学科英才班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努力和拼搏。

毕业班同学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向各位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祝福。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享用美食、拍照留念,在临别之际互道珍重。

毕业典礼在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中落下帷幕。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缘起少院,情系终生;离别有期,相聚有时。青春不散场,未来正起航,祝愿所有毕业班同学前途似锦、一路凯歌!


(少年班学院(少年班、教改试点班))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