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4月18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共事务学院顺利举办春季拔河比赛

4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春季拔河比赛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全日制各年级各班和MPA教育中心共150余名学生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各班班主任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由栾力、王宇两位同学主持,杨兴昆同学担任裁判。

蒋文娟为比赛作开赛致辞。她表示,在场的师生共同见证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大家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前行的道路上,不仅要有丰富的才学,还要有强健的体魄。举办拔河比赛,对于提升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进集体感情,丰富科研生活等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把比赛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为理想的明天而奋斗!她预祝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本次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1组参赛队员依次进行小组赛比拼,比赛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中进行得如火如荼。

经过激烈角逐,MPA周末2班2队荣获本次拔河比赛冠军,22级法硕1队荣获亚军,MPA周末2班1队荣获季军。至此,公共事务学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春季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每位参赛队员都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公共事务学院师生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公共事务学院)

  • 04.22
  • 04.20
  • 04.18
  • 04.18